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美咲與黑山

四期全身圖

四期角色卡
一期全身圖

一期角色卡

企劃元 ─ 妖夜綺談 - 宵闇異聞記事
立繪支援 ─ KOJII



§ 浦島 美咲 16才 / 160公分

※一期時期

黑髮妹妹頭,黃綠色眼睛,貓屬性(生理)

從小被南方的神社收養,天生擁有靈力的孤兒,成長為年輕優秀的巫女,由於社會驟亂,被天皇徵招至帝都,賜予位階為伍長
有一犬式神名叫黑山,但因與狗共同生活造成室友不便,只好獨居在同位階最小的兩人房,誠徵愛狗室友中,最喜歡吃魚。

機關武器是配在腰間的箭矢,只有在封魔時才會使用,通常攻擊是使用符咒。

※二期~三期時期 (未正式參加空白期)

因為牽扯入友人元元的事件中,感受到自身能力的不足後,發生了事件最後終於了解自己並非為自己認知的人類,覺得備受欺騙離開了十紋,為了尋求自己的起源與增進自己的能力回到了故鄉。

回鄉時重逢幼時指導自己的師父,得到了新的武器──弓,可搭配封魔箭矢使用;弓法由師父指導,美咲對於這個留著黑色長髮的男性有著師徒以外的懷念情感,但還有一種無法克制的誘惑讓她懼怕。

※四期時期

在一年間與師父一同學習,而後隨著離開帝都滿一年的時間到來、師父又再次不告而別,整理了自己的心情,準備回到帝都。


§ 犬式神 黑山 40才以上 / 40公分 NPC

※ 一期時期

黑色柴犬,大叔系
美咲一進神社時就遇見的狗靈,是以前神社老主人的忠犬,在老主人去世之後,變作地縛靈

因為美咲身為異入者,一開始總是被追或是被兇,但在美咲的努力之下終於成為了好友收做式神,基本上是常備召喚,但如果吐槽太過分惹美咲生氣的話會被暫時關禁閉,平常都裝作是一隻普通的狗,最喜歡吃年糕。

※四期時期

在離鄉發生各種事情後,開始正視自己心態比起是好朋友, 更像是當自己為父親的事實。

一起回到南方再次碰到美咲的師父,雖然依然無法喜歡這個危險人物,但對於還是願意再次協助美咲的他感到感謝,同時也從對方口中對美咲的秘密有更深一層的了解,返回帝都前,似乎有私下受到師父的託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