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壹 - 指示前

聖瑪麗亞女子學校碰到的事件後,雖然聽過黑山解釋,但還是無法相信牠的說詞,什麼叫做『我可是一直有在擔心妳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滿腦子都是吃的啊。』哼,大叔從小就騙人!明明只是貪吃還找藉口!

不行要冷靜,淑女,對。

賴床中的自己還眷戀著棉被,雖然還是氣得一肚子火,可總算是睡了一天,而且還過了午餐時間,真是太幸福了,有人說,午餐過後一天就過了,有時候我也是想相信這種話,但對自己來說晚上才是活動時間,清晨跟上午則是睡覺時間。

「哈啊啊啊~~」
「淑女應該不能這樣打哈欠啊。」
「閉嘴啦!」我把枕頭往床下一扔。
「要打到靈敏的我妳還差得遠呢!」
「是嗎!」自己再將被反擊回來的枕頭接下擲了回去。
「嗚喔!」

「哈哈哈哈打到了……耶?」就在得意的時候,卻好像聽到敲門的聲音。
「有人來了。」黑山把枕頭踩在狗腳下,小聲地說。

「浦島美咲,上級有指示,請迅速更衣至所屬的准士官室。」嚴肅的聲音隔著門傳入寢室。
「啊……、是!」還沒完全清醒的自己只能如此回應。


「你覺得是什麼事情呢?」
一邊更衣一邊向腳邊的黑山詢問,但牠卻只用後腳搔搔耳朵跟自己說,到時候就知道了,這種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回答(有點繞舌呢)也算是符合牠的風格啦。

推開房門,黑山跟著自己的腳步走了出來,以免可能是要跟著上級出任務,連武器都帶著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也穿了上次忘記穿的斗篷,這樣應該就萬無一失了吧!

宿舍的下午總是特別寧靜,或許大家都在外為了機關的升遷努力著呢,自己在這邊像是個無所事事的孩子般。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孩子,儘管是伍長也是上頭給的』
說這個話會不會太不負責了一點呢。

「欸。」黑山的腳掌輕輕踩了一下我穿著木屐外露的腳趾。

哪時候到了啊?


「十紋伍長‧浦島美咲,獲令至此報到!」
在宿舍同樓的走廊盡頭,有點厚重的木門前,我用自己最響亮的聲音喊出自己的名字,不一會,門就被裏頭也同是厄除的人,也就是准尉的下屬打開。
深呼吸一口氣,用期待著新的冒險的心情,自己睜亮雙著眼跟黑山一起準備接受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