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

壹 - 文具日和


今天把黑山留在式紙內休息,難得一個人悠閒的上午,在去帝都大學查詢一些令人在意的事情後,決定洗洗有點混濁的腦袋,自己在街道上隨意晃晃。

『人不可貌相是這樣說的嗎?』
有些事情自己想也想不透,但跟黑山談也沒有結果。
從小就沒有家人,跟黑山一起長大的自己,只打算發揮自己微薄的價值,開心地過著人生而已。

或許是這樣所以黑山總是有話卻不多說,讓我樂觀地看待事情吧!

「總之呢!先逛街就對了!」
聽大學圖書館的學生們談論著,今天國栖堂書店有文具特賣,身為少女時期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如果吃飯能夠補充體力,那除了睡午覺以外最能消除疲勞的活動就是逛街了!

很快地循著記憶中的位置看到了今天因為特賣會很熱鬧的國栖堂,雖然自己來到帝都的時間不算久,但因為機關時常派遣一些跑腿工作,自己也因為長官的命令來過帝都大學幾次,在這附近賣著二手書的國栖堂,也是任務中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只是打發多餘的時間啦,絕對不是在偷懶~

交流地點:國栖堂書店
事件:國栖堂書店的文具秋冬特賣 


「文具大特賣!大特賣!」
還來不及擠進店裡,就看到外頭很多人圍著叫賣人前面的攤位,想必那裡就是文具特賣的場所了吧,自己移動腳步也湊上身去。

但身高只處於中等的我,既無法比過前面一山還有一山高〈這樣用嗎?〉的人群,也穿越不了熱烈採購中的人牆,就在東張西望找尋縫隙的時候,卻在當中看見了那個至今一直令自己在意著的矮小身影。
今天也是一樣一身黑穿著斗篷又戴著帽子,他不管是什麼場合都穿著這樣走動嗎?雖然低頭看看自己也是穿著機關的制服,但我是因為有需要才這樣穿著……有時候總是不曉得那有點混濁金色的眼瞳到底看著什麼、想著什麼呢?

不過現在也不是考慮這個的時候,就是那裡了!

交流對象:元元
【日】#02 國栖堂書店


「元元!」稍微從矮小身影背後拍了拍他的肩膀,他回過頭望著自己,又露出那有點困惑的神情。
「美咲!」或許是又忘記我的名字,我指著自己的臉,又再介紹了一次。

不過真希望哪一天可以被叫出自己的名字呢!
想到這裡,或許自嘲著自己的天真,不禁露出了微笑。


※後續請見元元本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