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參 - 探查分歧 (犬目)

與美咲一同到舊校舍的探查途中分散了,就在我們閒聊途中,走在前方護衛的自己突然意識到怎麼遲遲沒有回應,回頭一看才發現她已經不見了蹤影……。

奇怪的是,回頭用我們族人引以為傲的嗅覺也無法追蹤她的去向,美咲的氣味就在走廊的某處憑空消失了,我想,應該是走入了平常到達不了的地方。

……實在是太大意了。

「嘛,不過她這麼優秀應該不會有事吧。」
雖然總是有點冒失,但美咲一定有辦法解決的,如果一個人踏入無法聯絡的地方的話,另外一個應該就要在安全的地方等候著,尤其是忠犬,儘管主人只是個毛頭少女。

成熟的大人應該要有這種氣度。
就這麼想著的我先掉頭往校舍入口離去。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許多也即將離開的厄除,代表這邊的怪異也被處理得差不多了吧,這麼想著一邊還是在心中試圖呼喚少女,卻還是得不到回音。

眼看天就快亮了,或許先去宿舍那邊報告舍監比較好,於是緩緩跟著大夥來到舊校舍外的破舊圍欄,大家一邊對我說再見,一邊從圍欄跳出去。
說到這些厄除真的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小鬼,剛才就完全把我當成吉祥物看待,還把玩著我與美咲訂下契約的飾帶,還好自己發出幾聲怒吼就讓他們再也不敢動手,我應該還是有一點威嚴的吧。

看著到處都是破洞的圍欄,挑了一個符合自己身形的破洞,就在探出頭時,撞到一個黑色身影的靴子,戴著帽子的小男孩低頭望著我,自己感受到一陣微妙的氣息,這種身為神靈一點點的直覺讓自己開始裝作一隻普通的狗。

交流對象:元元
角色卡


「狗?」
「…………汪。」我努力搖著尾巴。
「主人呢?」男孩面對著自己蹲下身,視線與自己交會。
「汪、汪!」

「……肚子餓了嗎?」


……對我肚子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