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貳 - 虎紋糰子開賣後

交流對象:裊裊
裊裊觀點與整篇流程:少女們


終於等到開店,自己與黑山迅速地在身後重重怨念的祝福下迅速購買了糰子,元元那沒有表情的表情好像不覺得前方排隊的人潮有什麼不妥,不過這樣也是屬於他的特色之一吧,但因為若是再多聊幾句好像就要被後方的女孩在背後捅三百刀,我只好掛著笑容趕緊帶著黑山離開。

由於這次出了幾種特殊口味的糰子都非常吸引人,不過黑山只特別紳士地指定了一種,說其他種要留給後面的少女們,於是我們除了富有黑色屬性的虎紋丸子以外其他就買了一般口味的糰子。

「這購買的人潮真的越來越嚇人了啊……啊,是那個女孩。」

就在自己遠離隊伍前端一小段路的距離,我和黑山看著隊伍驚嘆之時,稍早在我們不遠處偷看著黑山的那個藍髮少女從隊伍前段被推了出來,又在我們面前被旁邊的幾個粗魯的大嬸擠到更遠的地方。

「啊!黑山,那個是!」正當自己想關心少女的安危時,卻又瞧見少女不遠處地上滾出了一枝糰子。

「虎紋糰子!」黑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去攔截那只快滾到馬路中間、隨時有被路人踩扁危機的糰子。

還好黑山跑得快,確認糰子沒有立即的危險後,再看看那個好像在尋找糰子蹤影的少女,這麼一個瘦弱的少女隻身來跟大姊姊或大嬸搶糰子……真是有些危險,看她的反應,糰子的主人便是她沒錯了吧?自己湊上身去關心。

「你買的也是虎紋呀!」賠上自己最親切的笑容,從她背後拍了拍她那小小裸露在外的肩膀。

「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吆!!」

慘叫聲先用與纖細外表不符的音量竄出來,叫得很大聲,還附贈其他句子:「吆嗚誰啦妳誰妳誰妳誰啦妳!!從後面偷、好、好、好輕浮啦啊啊啊啊啊啊嗚嗚嗚討吆吆吆!」

「呃……輕、輕浮嗎?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要嚇妳的意思!」

對方的反應比自己想像地還大了許多,可能真的是嚇到她了,趕緊與她賠罪,看她好像還是不曉得自己的來意,我帶著歉意的笑容將手上的紙袋打開,拿出裡面唯一的虎紋糰子遞到了她的眼前。

「妳剛剛掉了一個在地上對吧!我們也有買虎紋,這個就給妳吧!」


語畢,自己眼角餘光看見了黑山叼著被拯救的那只糰子走近我們倆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