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貳 - 直擊了別國的民間傳說 (犬目)

交流對象:元元
進行劇情:【宵闇異聞】 事件03


這個孩子真的很特別,雖然外表說不定看不出年齡,但現在失憶的他就真的像個孩子。
先不說血統,光是他特有的氣質就可以使人類被吸引,我想美咲也是這樣,但她本人沒有感覺,尤其是那雙金色的眼瞳,似乎有讓人被催眠的能力……或許本人就算不願意,也會使人類著魔。

『幸好我是一隻狗,不然真的被吸血我可能挺不住。』
……哈哈,這種惡劣的想法被美咲知道的話一定又會被抗議一番!

『只是從他的眼神裡看不出邪惡的念頭,應該可以信任吧。』

在美咲離開之後的元元蹲在溫泉邊用手確認了池水溫度,我也跟著這樣做,順便看了看他,或許身為外國血統(?)的吸血鬼真的不知道溫泉為何物吧,似乎在我的面前他笑得特別自然,我想是因為我不是人類。

之後他將帽子和斗蓬卸下後,像是想起什麼似地,把成對的手套在自己沒有注意細節時,突然變成了兩條小毛巾。

「汪汪!」有點驚訝卻不能發出話語。
『……真的不是普通人啊。』只好在內心想想。

接著他把泡水擰過熱熱的毛巾放在自己頭上後,脫了身上剩下的上衣與褲子,站在池旁好像猶豫著什麼,那白皙又有屬於小男孩淺淺的肌肉在霧氣裡面有點朦朧,我在水池旁邊搖著尾巴示意要他快點下池子裡,他便下定決心般拿著毛巾進入了溫泉。

當然大叔我也最喜歡泡溫泉啦!
迫不急待!

自己下水後找了個淺石子坐下,池水剛好就淹到下巴左右,真是剛好,隨著這個令人放鬆的感受,我一邊觀察著身旁的那個男孩,他似乎好像沒有不適應地、默默讓溫泉浸泡到了上臂處,還趴向了池邊,一副享受的模樣。

『嗯,沒錯!身為男人就應該要了解溫泉的箇中奧妙啊!』
我們途中一句話也沒有說,雖然身為狗的我的確不該跟他講話。

看著男孩細小的背脊,這時才發現,那不寬闊的背上似乎有著什麼烙印,因為不是連續圖案,倒像是刻痕,是那個族群特有的嗎?讓人不禁好奇這樣的身軀到底背負過怎樣的過去呢?回想美咲也是這麼大的時候,已經是個社會化十足的女孩了,畢竟巫女與神社的教育讓她不得不長大,尤其她又是寄人籬下。
而這個男孩呢?父母是誰……他知道嗎?血親在哪裡,我想可能也忘記了吧?

哈哈,真是懷念的情況。

想到這裡……就感受到人類真是偉大。
從小一直努力露出微笑的美咲、甚至這個好像人類又好像不是人類,溫柔的小吸血鬼。

儘管他就連一隻可以回答自己問題的狗也沒有。

想起這次美咲的長官說『在決定怎麼處理這個小吸血鬼之前,給美咲的任務就是接近他、認識他』讓我對於他們說的“處理”很有興趣……是因為什麼原因所以要處理元元嗎?也忍不住有點擔心,要是他們讓美咲做一些她不想做的事情,我一定第一個拒絕!

工作再找就有,良心不能過不去。
我暗自希望這兩個孩子都不要受傷害……。


啊………………美咲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