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參 - 虎紋糰子與少女心

交流對象:裊裊
裊裊觀點與整篇流程:少女們


「呼……黑山你突然開口這樣會嚇到普通人啊!」趕緊逃離現場後,忍不住跟大叔抱怨著。
「是會嚇到普通人沒錯。」
「還好我反應快!」無視大叔剛才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的話,自己還是有點困窘。
「沒事沒事,能讓即將傷心的少女挽回失落的心情,今天真是幹了好事一樁。」

究竟為何這麼淡定啊!
不過一臉無所謂的黑山,承著夕陽的背景似乎特別地帥氣。

想到今天碰到的少女髮色實在是很特別,衣著也跟帝都平常的人民不太一樣呢,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人,名字叫做什麼啊……有些太緊張突然想不起來了!真是糟糕(難道是被元元傳染了嗎?),如果下次看到她,還能跟她打招呼就好,希望不要又嚇到她了。

不過,聽到她講元元,所以也是元元的朋友嗎?
那個孩子如果能交到更多的朋友就太好了。

最近日復一日好像沒有什麼變化,是不是自己還不夠努力呢?長官所說的任務確實是在執行了,可是究竟背後的原因是什麼,我還是不瞭解,可以的話,一定要一步步接近事情的核心。

或許是今天那個瘦弱卻很勇敢的少女給了自己勇氣。


「哈啊~~下次再來買元元的糰子吧!」
「妳確定不會想賴床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