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貳 - 續文具日和

收下元元與自己交換的紙鎮,聊了一會兒,之後在水道邊道別,我沿著水道,目的地是回到十紋的宿舍,一路上自己端倪著手上這個青綠帶點透明、好像是用玉石做成的紙鎮,雕刻的不知道是什麼生物,但似乎有些靈力在裡面……。

「哇啊啊啊──!」
卻突然撞上東西,手中握著的紙鎮就這麼飛了出去,在空中劃出了一道弧線,說時遲那時快,自己撞著的對象精準地將紙鎮從半空攔截,戴著白色手套的手將紙鎮遞到我面前。

仔細一看是厄除的夥伴,一個高到我需要抬頭看著的男子。

交流對象:隼生
N e k


「呼還好還好……小心一點喔!」他有些靦腆地笑了一下,黑髮旁的紅色髮絲特別地明顯。
「呃~~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你!」不過也不是觀察這個的時候,雖然人家已經把東西遞到面前,但還是要鞠躬道謝後才能拿走呢。
「不客氣……、」他的眼神默默飄向我的肩膀,猛然像是驚覺了什麼般將頭低下:「啊!是、是伍長,抱歉在下一等兵,方才失禮了!」
「哇沒事沒事!不要這麼客氣啊!」趕緊扶著他的肩膀,請雖然如此高但還鞠到比我低的頭抬起,自已真的無法習慣這種模式啊,下次沒必要還是別穿著制服出門了!
「在下是一等兵隼生,請您多多指教!」
「我是浦島美咲,嗚嗯……謝謝你,有機會再見喔!」

到底該說什麼才好啦!
自己頭也不回地逃離了現場。

「呼……。」
關上房門,終於鬆懈了下來。

自己將帽子放在一進房門旁的茶几、鞋子脫在門邊,雖然現在還是有些不習慣不能馬上就撲倒在榻榻米上,但有著兩張床的雙人房(雖然現在只有一個人睡)的好處應該就是並沒有那麼寬廣吧,我快步地走到其中一邊的自己床邊,往入住至今從未收起被褥的床鋪一躺。

雖然左手還抓著紙鎮,不過右手已經開始摸索著衣內,把在慣例的地方放著的紙片、上面已經用紅墨水畫好了一隻狗狗的頭(本狗總是嫌棄我畫得不像)拿出,閉著眼睛放在額頭前,在心中集中靈力後,邊默念著牠的名字邊舉起手……。



繪圖支援 ─ KOJII

「黑山……美咲予你現身於世之血…………起床了!」
「今天真是個超沒有魄力的召喚詞啊。」彷彿一直無法看清楚牠到底怎麼現身的,耳邊傳來了大叔的吐槽,不過我的眼睛始終沒有睜開。
「人家累了。」
「今天有收穫嗎?」牠踩著棉被走來走去,似乎在用鼻子探查些今天的經過。
「只有這個喔~~。」
「元元嗎?好像是個不錯的東西啊。」

「是啊,跟元元換……的…………。」


漸漸地,自己的意識模糊了。
或許是因為大叔舔著自己的手的濕潤感太過於真實,已經分不清究竟是作夢還是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